嗨!大家好...很開心讓你看到驚喜的痘痘照!我本人是很自傲讓大家看到的!

只是在長痘痘過程中確實很自卑因為大家都一直問我的臉是怎麼回事?好佳在先生沒有嫌棄我並且一直叫我不要去在意痘痘,但是真的很難因為遮瑕遮不住,醫生看不好,而且痘痘很痛一直消不下去又大顆就這樣長了一年多,後來吃了葡眾直銷保健食品慢慢就消了!在服用期間也沒有看醫生因為我知道看了也沒用,也沒有做醫美因為長痘痘體質即便做醫美還是繼續冒痘痘, 等到整個痘痘平復剩痘疤之後剛好因為經期量很大而去大醫院檢查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問醫生我經痛痛到快暈倒跟之前長痘痘都跟肌瘤有關嗎?醫生說沒錯!雖然現在經痛跟肌瘤還是持續有但是痛死人的痘痘已經消掉了只剩下偶爾會長的生理痘跟嚴重的痘疤,至於痘疤我怎麼治療則是依靠醫美,因為有個好朋友在醫美診所上班,之後找個時間給醫美醫生看過後他叫我先做果酸把皮膚清乾淨,就這樣開始我的第一次醫美療程.....醫美療程下次說明....

至於我吃了什麼種類的保健食品請留言我,我再答覆!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